LEICHT_DOMUS color
    LEICHT_DOMUS color
    商品編號: 1206000104562
    品牌: LEICHTLEICHT
    購買資訊: 欲購買此商品,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
    會員折扣:
    商品說明
    現代都會風格的廚房雖然展現俐落的時尚美感,但有時過於簡約、現代感的設計,易讓人覺得有冷漠的距離感;而鄉村風格的自然親切,向來都是許多人嚮往的夢幻廚房風格,然而搭配在現代居家空間裡又略顯突兀;現在,德國廚具品牌LEICHT將現代簡約融入鄉村古典風格,打造出一款簡潔又大方的廚房,此款廚具淡化了以往繁複的線板,同時在踢腳板等細節保有鄉村風的元素,而開放性的設計讓廚房與客廳不再有界線,現代都會的簡約讓整體視覺清爽明亮,淡淡的鄉村風也使廚房親切感大大的提升。

    此款廚具的另一特色為強調視覺的開放性,內嵌照明的透明玻璃吊櫃,打亮了內部空間,讓內置的物件可以一目瞭然,除了收納功能外,更可以成為家中裝飾擺設的一部分,兼具機能與美感;而開放式的層板及層板櫃,除了符合通風的功用外,根據使用者不同的搭配,也可將視覺點綴得更加豐富。與以往常見的封閉式儲藏空間不同,透過玻璃吊櫃、層板及層板櫃,讓整體空間的穿透性提昇了,而開放式的設計,使廚房與居家生活空間連成一體,與鄉村風平易近人的特質互相呼應,讓廚房更加人性化。

    深色的檯面對應淺色門板,讓輕與重達到和諧的平衡,位於檯面下的底櫃將收納空間逐一劃分,提供使用者在儲物時輕鬆分類,而中島下方的酒櫃充分體現了鄉村風的原始風味,嵌入式家電的採用使鄉村風格的視覺不受影響;在細節部份,橢圓形把手讓有稜有角的方正空間多了一份溫和圓滑感,而提供吊掛的橫桿強化了水平線條,也延伸了橫向的視覺。
    品牌介紹
    LEICHTLEICHT
    ZC1064106 古典 Traditional Styles eddie12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