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HT_PINTA_ORLANDO|AVANCE-K|AVANCE-KH
    LEICHT_PINTA_ORLANDO|AVANCE-K|AVANCE-KH
    商品編號: 1206000104503
    品牌: LEICHTLEICHT
    購買資訊: 欲購買此商品,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
    會員折扣:
    商品說明
    廚房系統規劃可以針對的個別不同的建築設計空間提供許多種的排列方式,像是此款例如廚方式的配合壁面不同深度,形成背版之間的高低落差,櫃體的外型變化彷彿積木的堆疊般,增加空間中的變化性與設計趣味性。相對的在廚具及檯面的材質上的選擇也可以做不同的搭配,利用相互材質不同的特性,來襯托之間的差異性,突出每一個材質的特性,在顏色材質相異中營造出不同的視覺效果。

    中島的設計上,除了富有質感的不銹鋼檯面之外,還加裝與後方吊櫃與底櫃門板顏色相匹配且有高低落差的檯面,讓中島不只是中島,也具有吧台的功能,實用與美觀兼具,將整體空間的變化性發揮的淋漓盡致。整套廚具都使用無把手設計,包含電器櫃也使用相同功能設計,只要在使用時將門板收置櫃內兩側即可,在整體線條上有一致性的美感。

    部分門板及壁面使用具有橫向直線紋路的橡木紋壁面搭配岩灰色台門板及不繡鋼俐落檯面,利用不同材質以及色系及材質,創造出變化性,也能讓整體空間顏色不過於灰暗,增加溫暖的觀感。

    乾淨的線條、均衡的規劃組合與大地色系的搭配,使得此系列充滿和諧且溫暖的外觀,強調整套廚具中穩重寧靜的氛圍。
    品牌介紹
    LEICHTLEICHT
    ZC1064118 現代 Modern Styles eddie12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