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HT_CLASSIC-FS|FRAME-H
    LEICHT_CLASSIC-FS|FRAME-H
    商品編號: 1301000270749
    購買資訊: 欲購買此商品,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
    會員折扣:
    商品說明
      高聳而立的大面積廚具高櫃結合中島,提供了溫和沉靜的廚房空間安排,純粹的元素構築簡潔且現代的室內設計概念:豐潤強烈的原木質感搭配霧面烤漆。任何物件都無法減損這空間特有的沉靜與清晰,輔以燈光與色彩,也讓LEICHT廚具與客廳傢具更具融合感,並演繹著和諧的居家氣氛。

      中島配置呈現設計的靈活性,上半部為吧檯遮視爐區,並一體成型延展至下段成為開放踏板,黑色霧面烤漆吧檯如同一幾何量體半嵌入中島的設計,更加強調視覺畫面的層次效果。

      2012年德國品牌LEICHT全新「FRAME-H」門板,以0.5公分寬的不鏽鋼色金屬包覆橡木門板四周邊緣前端,相異材質之間創造出新的視覺感官。高櫃「FRAME-H」門板結合黑色霧烤層板元素,開放且被照亮的黑色層板優雅細緻,以水平視感區隔對比垂直的高櫃;且相對應且連續不間斷的垂直、水平接縫細節,突顯典型的現代風格美感。

      全新的「Cookware-Centre」為寬90公分的功能性儲藏系統(考量空間配置的多元性,也有60公分的寬度可供選擇),可根據不同的需求搭配三種不同高度。高質感的內部提供了經由縝密設計的儲存空間,不僅可放置鍋具等,如鏟子與鍋蓋等烹調器具也可吊掛,同時配備可延伸的層板來置放小家電,位於下方的深抽則讓物件更好隨手拿取,將櫥櫃空間充分利用;內嵌的led照明提供櫃內適當光源,以及在門板背後多功能的五金置物架,大大的增加了功能實用性,且包含洗碗機與滾筒式烘衣機皆可置放於此系統中。
    ZC1064118 現代 Modern Styles eddie121399